关于做好近期招标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和学校招标采购管理相关要求,为确保本年度政府采购预算能够及时完成备案,立项采购计划能够按期实施,现就如何做好近期招标采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梳理项目,落实采购意向公开

      请各单位结合年初提交的采购计划,对采购项目进行梳理。拟在本年度实施,但仍未填报采购意向公开信息的项目,请务必于2021年10月31日前将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zbb@xauat.edu.cn,由招采办按要求进行采购意向公开。

      对于逾期填报的采购项目,原则上本年度不再实施采购,将直接列入2022年度采购计划中执行。

二、倒排采购工期,及时提交采购申请

      由于政府采购有严格程序和时间要求,请各单位对已经开展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及时提交采购申请。拟在本年度实施,且已进行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请务必于2021年11月30日前提交采购项目申请资料,以便招采办能够按期完成采购计划备案并实施采购。

      逾期递交申请资料的采购项目,原则上本年度不再实施采购,将直接列入2022年度采购计划中执行。

三、其他工作

      1.对已完成招标采购的项目,及时规范签订采购合同。各单位和归口管理单位应当及时和中标供应商对接,在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采购合同。

      2.对已具备验收条件的项目,各单位应及时按学校规定办理验收手续,验收完成后,及时办理资产登记入账和付款等手续。

      3.为做好2022年采购工作,请各单位提前梳理拟在下一年度执行的采购计划,提前将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zbb@xauat.edu.cn,以便招采办及时掌握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公开采购意向。



      以上事项请各有关单位采购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并按规定时间报送采购所需资料,逾期将无法进行采购计划备案,也无法执行采购程序。


      货物、服务等综合类项目联系人:解西东

      工程类项目联系人:胡明

      联系电话:029-82202221



附件: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点此附件下载)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

上一条: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绿色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暑假采购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