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版采购项目需求书范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集中采购项目需求管理,提高采购项目执行效率,根据《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财库〔2021〕22号)(简称22号文)具体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对采购项目需求书范本进行了优化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本类别

根据学校采购工作实际,本次共优化调整采购需求书范本4个,分别是:仪器设备类采购项目申请表及需求书、装修修缮改造类采购项目申请表及需求书、服务类采购项目申请表及需求书、家具及其他类采购项目申请表及需求书。

二、范本内容

根据采购项目特点,需求书范本实现模块化,对编制和审核要点进行标准化约定,引导申购单位科学化、规范化、合理化编制采购需求书;根据22号文的核心要求,强化申购单位主体责任,加强需求编制的科学性,进一步细化了需求调研的内容和要求,做到有据可查;结合工作实际,帮助申购单位更好理解应填信息,在需求书范本中增加了红色字体文字进行填写提示,并请在正式提交前请予以删除。

三、启用时间

新版需求书于2022年11月15日挂网正式启用,自启用之日起,各有关单位新申购项目请按新修订的《采购项目申请表及需求书》相关要求进行填报。

四、下载地址

1.PC端:招采办门户网站“下载中心

2.移动端:“西建大微采购”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下载中心

新版采购项目需求书范本填报过程中,各单位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招采办业务联络员联系,招采办将竭尽全力为您服务。同时,对需求书范本如有任何建议,也请您及时与招采办联系调整。

招采办业务联络员及联络电话:

解西东、胡明:029-82202221

张洋子、闫浩:029-82201427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采购意向公开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平台试点应用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