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科学院一、二层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建科学院一、二层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建科学院一、二层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数量:1项;

主要功能或目标: 为满足建科学院一、二层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需要,拟为实验室采购竖壁贴附通风试验台、养猪场及温室大棚试验台、重气试验台、五位一体医院试验台、柱壁贴附-雄安通风柱试验台、风系统试验台、水系统试验台、文物修复工作台试验台、长距离送风试验台、喷淋室试验台等相关仪器设备。主要设备包括:风管、风口、风机、过滤器、空气净化器、流量计、压差传感器等。

质量标准符合最新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所有零部件和材料都必须是全新未经使用的产品。

需满足的要求: 标书确定和要求的功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满足建科学院一、二层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需求,并提供确保安装施工安全的可靠措施。

工期(含交付、安装及调试工期):14日历天;质保期:验收合格通过之日起2年。

25.17

2023年3月1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3年2月14日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科设备采购项目意向公示
下一条:智慧实验室空调系统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