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消防报警系统联动控制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草堂校区消防报警系统联动控制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采购内容: 草堂校区消防报警系统联动控制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采购数量:1项;

主要功能或目标: 为实现草堂校区多层建筑消防系统(包含南山书院、学府南区、工程训练中心、紫阁书院、体育运动中心、主田径场)与图书馆主消控室联动,现拟对草堂校区消防报警系统联动控制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进行采购,主要包括①草堂校区多层建筑消防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室外联网方案;②各多层建筑单体建筑消防弱电信号全部接入图书馆一层消防控制室方案;③图书馆一层原有消防控制室面积扩大方案等。

质量要求:设计文件内容及深度需满足相关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及各类规范要求。

需满足的要求: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满足草堂校区消防报警系统联动控制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的需求。

设计周期30日历天。

32

2022年12月15日

咨询电话:82205741

联系人:

白老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2023年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慰问品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信控学院本科实验教学设备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