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慰问品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2023年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慰问品采购

单套价格120.00元,2000套;

其中单套包括:3+X

1.维达卷筒卫生纸 2提,单提≥10卷,单卷≥180g;

2.洗衣液1桶;单桶规格≥3L,不限定具体品牌,品牌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

3.餐具净1桶:单桶质量≥1L,不限定具体品牌,品牌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

X为非必需品,各供应商可根据报价情况,如不足120元,可适当搭配其他日用品。


1.交货时间:接到采购人通知10日内完成供货及配送服务。

2.交货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指定地点。

24

2023年1月15日

咨询电话:82202221

联系人:

解老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2年12月30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03月政府采购意向(草堂校区污水处理厂托管运维服务)
下一条:草堂校区消防报警系统联动控制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